捐款方式

更多>>


人民币帐号

户  名: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南头支行
帐  号:7614 5793 162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公益资讯

公益资讯

年味浓,送温暖,共绘同心圆!
添加时间:2024-02-03   点击次数:340   [返回]

“我们非常珍惜这次回馈社会的机会!坚持做公益不易,我们希望陪伴南山区慈善会走进每一个社区、每一次活动!”在和南山区民政局、南山区慈善会一同慰问困难群众时,兴业银行深圳分行龙华支行行长黄雯说道。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更是寄语美好、表达情意,开启新一年气象的珍重时刻。汇聚众人之力,点燃慈善“薪火”,助暖民生民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南山区慈善会围绕民政“深守护”新春关爱联合行动主题,慰问困难环卫工人群体、困境儿童、困难社工、一线社区工作者、老人、残障群体,祝愿他们在阖家团圆、喜庆祥和的时刻,温暖过冬、祥和过年。在南山区慈善会的动员下,一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热切响应、暖心接力,为慈善、民生身体力行奉献爱心善举,在南山城区共同营造了互助互爱的暖心氛围。

走基层,声声问候情暖环卫工人

1月30日上午,荷兰花卉小镇张灯结彩,繁花似锦,年味渐浓,南山区慈善会和爱心企业代表提前向坚守一线的区城管局环卫工人送上温暖大礼包和新年问候。

爱心企业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已是连续第八年参与南山区慈善会节日慰问,负责人鲍雅坚表示,深圳被誉为“花园城市”,整洁美丽的市容环境离不开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公司特意准备了新上市产品,希望环卫工人和家人共度平安喜乐佳节。

南山区慈善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关爱环卫工人,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善意,让更多人尊重和重视环卫工人等基层劳动者,形成互助互爱的和谐氛围。

慰民心,句句暖语鼓舞困境群体

1月31日上午,南山区慈善会联合南山区民政局、爱心企业向困境儿童、困难社工、一线社区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关怀,并送上新春大礼包。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慰问组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了解孩子受教育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为他们提气: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区和社会工作者的关爱支持下,激发生活的斗志,树立起生活的信心,战胜眼前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

深圳市众美文化服饰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云侠表示:“感谢慈善会组织的活动,让我们有机会表达心意!”

弘美德,代代传承敬老爱老薪火

心之所系,行之所至。1月31日上午,南山区慈善会联合南山区民政局、爱心企业来到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探望老人,祝愿老人们身体安康、阖家团圆,并送上爱心礼包。

在这批爱心礼包中,有一份特别捐赠——智能机器人,来自深圳中智卫安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王一科表示,这个创意来自于疫情期间希望开发机器人为老人唱歌、解闷。如今梦想照进了现实,借助科技的力量,养老机构可以与时俱进地为老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共创同路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刘曦塔带来了家人一同慰问老人。他表示:“爱心事业是需要薪火相传的事业。慈善不是只靠富裕者传播,普通人也可以每天传播一点点爱。要发动更多年轻人传播爱,形成助人的风尚、给予的氛围,才能形成有效的公益传播。”

雅怡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贵贵表示,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生命薪火传承的动力。在深圳这片充满机遇和包容的土地上,无数企业家通过奋斗拥有了一席之地,回馈社会是企业家应尽的责任,自己也特别愿意跟随南山区慈善会一起奉献爱心。

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慰问组亲切交谈,合影时,还用手指欢快地“比心”。

南山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南山不仅是有热度的城区,更是有温度的城区。企业家们在助力南山区经济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奋勇当先地履行着社会责任,发挥着榜样的先锋力量。南山区慈善会换届值得期待,希望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将南山区慈善事业发扬光大。

集众力,心心相连照拂残障群体

2月1日下午,南山区慈善会和深圳市鑫辉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慰问了南山区残联残障群体,并送上温暖大礼包。

围绕南山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南山区慈善会长期聚焦“老小”、“弱困”、困难群众及民生一线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开展系列关爱慰问及公益服务。通过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传播正能量,形成“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良好氛围,有效发挥了慈善组织的作用,让公益民生服务更精准、更有温度,为建设美好南山贡献了力量。

南山区慈善会负责人表示,正是有了各方支持,南山区慈善会才能有序、稳妥地推进关爱行动。南山区慈善会祝愿所有人在新的一年中事业红火、身体健康、心情愉悦,以更抖擞的状态共同从事公益事业,让南山区在成为经济大区、科技强区的同时,还是一个洋溢着爱心和温暖的城区。



深圳市富晋天维信息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兰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浪陀手表 深圳市慈善会 中华慈善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深圳中航信息 顶才猎头 深圳南山热电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健康元药业集团 广东君凯律师事务所 深圳森钢重型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荷兰花卉小镇网

南方都市报 蛇口消息报 凤凰网公益 新浪公益 腾讯公益 光明日报 经济日报

深圳市义工联 深圳社工 南山区政府 深圳市政府

快速导航首页 关于慈善会 新闻咨讯 捐款方式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爱心大厦北2楼       邮编:518054
捐款热线:0755-86242000 26542242          传真:0755-86242000                 邮箱:nscsh@sz-nscs.org.cn        
版权所有: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4060537号              技术支持赛奥特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