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式

更多>>


人民币帐号

户  名: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南头支行
帐  号:7614 5793 162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叮~南山区慈善会@你,请查收新年慰问信!
添加时间:2022-01-27   点击次数:850   [返回]


一封慰问信,一缕新年情!

虎年春节在招手,弥漫在空气中的年味儿愈来愈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山区慈善会会长陈章联代表慈善会及全体同仁向南山区慈善会会员单位、社会爱心人士发出新春慰问信,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其中,慰问信全文内容如下:

各会员单位、爱心人士:

在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山区慈善会会长陈章联同志携秘书处全体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南山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爱心会员单位、社会爱心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2021年,我们迎来党的百年华诞。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奋斗史。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领导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新发展理念的“根”和“魂”。


民之所系,责重如山。2021年也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一年。一年来,南山区慈善会不断加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以如水的情怀、如山的担当,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而努力奋斗。

这一年,我们天道酬勤有喜事。在坚守中突破,在发展中前行,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2021年,南山区慈善会募集慈善资金及物资7000余万元,完成定向和非定向慈善公益项目100多个,服务人群达5100余人次,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家庭500余户。先后被市级以上授予“优秀参展机构”“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为助推共同富裕贡献了慈善力量。


这一年,我们聚焦扶贫谋大事。

积极投入“进乡村促振兴”专项行动,与广东连平县、广西资源、龙胜县开展多项产业对接及镇村结对扶贫项目。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积极宣传发动广东扶贫募捐工作,扶贫认捐款项达6000余万元,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对口帮扶地区。


这一年,我们心系民生办实事。共投入100余万元慈善资金为困难群众构筑起家门口的保障线,为南山民众撑起民生“保护伞”。在今年河南水灾中,南山区慈善会第一时间参与到河南慈善总会、郑州慈善会的救助体系中,携手爱心单位捐赠150余万元抗洪赈灾,为灾区恢复重建、复工复产贡献了力量。在每个困难群众需要帮扶的时候,必定会有南山慈善的身影。


荣誉与汗水交织,奋斗与感动并存。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会员企业、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得益于你们勇担社会责任和慷慨解囊,得益于你们的情意和大爱。南山慈善事业呈现出前景美好、蓬勃向上的发展局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慈善路上有你们更精彩!


回首向来风雨路,初心如磐谱华章。每个辞旧迎新的节点,都让人心潮澎湃,每个拼搏的日子都熠熠发光,每段难忘的记忆都温润人心。我们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福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肩负着新的使命,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我们继续携手,朝着充满希望的2022年迸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恭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南山区慈善会

                                     2022年1月26日


慈心助人,慈善是温暖社会的火;善举济世,慈善是照亮世界的光。

近年来,南山区慈善会以弱势群体为服务重点,凝心聚力打造了一批精准到位、突出实效、温暖人心的公益慈善项目,积极推动南山在各个慈善公益领域发力落地、开花结果。南山区慈善会表示,将继续广泛凝聚慈善资源,积极提供优质服务,让慈善成为大美南山中一抹绚丽的色彩,成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力量。




深圳市富晋天维信息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兰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浪陀手表 深圳市慈善会 中华慈善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深圳中航信息 顶才猎头 深圳南山热电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健康元药业集团 广东君凯律师事务所 深圳森钢重型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荷兰花卉小镇网

南方都市报 蛇口消息报 凤凰网公益 新浪公益 腾讯公益 光明日报 经济日报

深圳市义工联 深圳社工 南山区政府 深圳市政府

快速导航首页 关于慈善会 新闻咨讯 捐款方式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爱心大厦北2楼       邮编:518054
捐款热线:0755-86242000 26542242          传真:0755-86242000                 邮箱:nscsh@sz-nscs.org.cn        
版权所有: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4060537号              技术支持赛奥特网络 网站地图